画方科技

恭喜画方科技位列网络安全央采明星产品TOP20

2021年02月06日

640.webp.jpg

数说安全于2021年2月5日发布《网络安全央采明星产品TOP20&采购单位TOP30》,画方科技主打产品“网络接入控制产品”位列于明星产品TOP20。

640.webp (1).jpg

       本次位列网络安全央采明星产品TOP20,网络接入控制类产品有且仅有画方上榜,凭借画方科技成立以来一直对网络边界安全产品细分领域的专注。画方科技自主研发的混合准入技术、基于不同安全级别的事件自定义不同级别的阻断技术兼容各种网络环境,为用户打造边界级/端口级控制效果,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画方科技秉承“让用户的网络更安全”的信念,立足自主研发与创新,致力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国家信息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 2024 北京融汇画方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42686号-1               法律声明
© 2024 北京融汇画方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42686号-1

法律声明快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