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方科技

央企行业

2021年12月29日

全网资产一目了然.png

主动掌握联网资产信息

对全部联网资源主动感知智能识别,主动掌握联网资产信息,比攻击者更加掌握被保护资源,构建全网可视的资产管控平台。

把好网络大门防范安全隐患.png

把好网络大门防范安全隐患

实现严格的终端接入管控,对全网IT资产进行身份检查、合规性检查,构建“入网必可信、入网必合规”的安全可信网络,防范由于非法接入引起的安全隐患。

构建可信局域网边界.png

构建“可信”局域网边界

对非法接入途径进行实时鉴别,防范私搭乱建家用小路由、随身WiFi、无线AP、HUB等导致的边界盲区、空间化延伸等安全隐患,仅允许合法接入途径进入网络。

提供切实能用的网络运维.png

提供切实能用的网络运维工具

除掌握实时的联网设备资产,还提供IP地址全生命周期管理,动态下发静态管理控制效果,交换机端口可视化面板,网络拓扑,终端快速定位,IP地址冲突检测,环路鉴别等全方位切实可用的网络运维工具。


© 2024 北京融汇画方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42686号-1               法律声明
© 2024 北京融汇画方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42686号-1

法律声明快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