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方科技
安全服务
  • 等级测评
  • 渗透测试
  • 安全加固
  • 应急响应
  • 依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和《关于开展全国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的通知》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状况进行测试评估的要求,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单元测评,主要测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要求的基本安全控制项在信息系统中的实施配置情况;二是系统整体测评,主要测评分析信息系统的整体安全性。

    成立了安全攻防实验室,长期研究安全攻防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渗透检测服务,由专业安全人员模拟入侵者所用的常见手段对测试目标发起模拟入侵的过程,高强度的检测客户系统安全漏洞,提供安全漏洞修补建议。整个过程目的在于通过利用各种已知漏洞识别手段充分挖掘网络层、系统层、应用层乃至业务逻辑屋中可能存在且被利用的潜在威胁点。安全渗透服务包括网络系统安全渗透、主机系统安全渗透、数据库系统安全渗透、应用系统安全渗透。

    安全加固主要是针对网络与应用系统的加固,是在信息系统的网络层、主机层、应用层等层次上建立符合安全需求的安全状态。 安全加固主要参照: 特定系统加固配置标准或行业规范、根据业务系统的安全等级划分和具体要求、对相应信息系统实施不同策略的安全加固、从而保障信息系统的安全。

    当客户发生黑客入侵、系统崩溃或其它影响业务正常运行的安全事件时,我司安全专家会在第一时间赶到事件现场,使客户的信息系统在最短时间内恢正常工作,帮助客户查找入侵来源,给出入侵事故过程报告,同时给出解决方案与防范报告,为客户挽回或减少经济损失。

    业务类型

    客户支持热线

    服务时间

  • 产品与安全服务购买咨询

    400-861-7678转接 1
    15011183527

    7*24小时全天服务

  • 产品与安全服务售后技术支持

    400-861-7678转接 2
    18510957502

    7*24小时全天服务

  • 产品售后技术邮箱

    support@huafoun.com

    7*24小时全天服务

  • 客户意见建议及投诉邮箱

    cs@huafoun.com

    9:00-18:00周一至周五

  • © 2024 北京融汇画方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42686号-1               法律声明
    © 2024 北京融汇画方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42686号-1

    法律声明快捷服务